020-8711022824小时报障、咨询、投诉热线

科学计算公共服务平台 |  一卡通专题网站 |  网上营业厅

常见问题
电子邮件收发不了?
发布时间: 2010-04-19

一、最近发现报障是因种种设置或书写错误原因而不能正常收发邮件而“报障”的现象:

    1)将回邮地址错误地设置为 ####@scut.scut.edu.cn  ;多了“scut.”这部分,收件人系统默认记录了错误的邮件地址。

    2)将回邮地址错误地设置为:####@scut.edn.cn ;将“edu” 错写为“edn”。

    3)将收件人邮箱地址错写为:####@scut.eud.cn ;将“edu”错写为“eud”。

    4)对方邮箱容量满额,需要对方清理邮箱,比如下载另存以释放空间才能接收新邮件。

        请仔细检查所写邮件地址是否正确?

        通讯录中收录的默认邮件地址是否正确?

        回邮地址设置是否确实无误?

二、关于垃圾邮件

    目前垃圾邮件是全世界的公害,各方面都在努力采取积极的措施反垃圾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