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711022824小时报障、咨询、投诉热线

科学计算公共服务平台 |  一卡通专题网站 |  网上营业厅

新闻与通知
华美英语实验学校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建设经验
发布时间: 2018-05-31

  531日,华美英语实验学校总校副校长、学校党支部书记何丙华带领华美国际校区、国际中学、普通中学、网络中心等下属单位负责人一行6人来到我校调研智慧校园建设经验。华南理工大学副首席信息官陆以勤与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访的客人。


陆以勤(左一)介绍华南理工信息化建设经验


何丙华(右一)介绍华美学校信息化建设经验


交流会现场


   在交流会上,与会双方就.信息化建设总体思路、发展规划、.信息化建设管理制度、组织架构,支撑学校教学、科研发展的信息化技术体系、.智慧校园建设经验,特别是数据中心、信息化分析与决策、教学管理、学生工作和后勤服务信息化的建设经验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会后,来访客人参观了数据与高性能计算中心。(图文 李涛/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