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711022824小时报障、咨询、投诉热线

科学计算公共服务平台 |  一卡通专题网站 |  网上营业厅

新闻与通知
中国地质大学来校调研交流智慧校园建设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20

11月6日,中国地质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杨世清副主任一行4人来访我校,进行智慧校园建设相关工作的调研交流。华南理工大学副首席信息官陆以勤与客人座谈,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潘伟锵、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陆以勤(右一)欢迎来访客人 

陆以勤对杨世清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的工作重点,就网络基础设施、云平台、数据治理与数据共享、流程梳理重构与优化、网上办事大厅建设、国际校区智慧校园建设等工作做了重点分析。

杨世清表示,华南理工大学发展特色鲜明,信息化建设工作卓有成效,希望通过调研交流汲取华南理工的宝贵经验。他介绍了中国地质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的管理体制,对国内部分高校的信息化管理部门的体制机制进行了分析,认为高校信息化管理部门应清晰区分行政职能与服务职能,更好地做好信息化管理工作。 

会议现场

随后,双方就队伍建设、校园网络与信息化安全体系、信息化实施的推进模式等方面的工作展开交流。交流结束后,来访客人参观了我校网络建设历程展示室和网络监控应急响应中心。(图:黎志生/文:关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