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711022824小时报障、咨询、投诉热线

科学计算公共服务平台 |  一卡通专题网站 |  网上营业厅

新闻与通知
合肥工业大学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建设经验
发布时间: 2021-04-08

2021年4月6日上午,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刘晓平一行来到我校调研交流信息化建设情况。李卫青副校长在励吾科技楼202会议室会见来宾并进行座谈,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信息化办)季飞主任及相关负责老师参加座谈会。

 李卫青副校长讲话


在交流会中,李卫青对来访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就广州国际校区建设模式及信息化建设等几方面情况做了介绍。刘晓平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信息化管理部门的架构、信息化工作的现状和目前存在的问题。

 刘晓平副校长讲话

季飞就我校信息化管理架构、预算使用情况、一张表的建设历程等几个方面的情况作了介绍。在讨论环节,双方就学校关于“十四五”信息化规划、智慧校园建设情况、数据中心建设情况、高性能计算、软件正版化、用户服务运维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刘晓平表示,华南理工大学信息化建设工作卓有成效,希望通过调研交流汲取华南理工大学的宝贵经验。

座谈会后,合肥工业大学调研组成员参观了学校政务服务中心和数据与高性能计算中心。(文 邹杜 图 黎志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