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711022824小时报障、咨询、投诉热线

科学计算公共服务平台 |  一卡通专题网站 |  网上营业厅

新闻与通知
We are family——广州国际校区举办“教师个人主页需求与建设模式探讨”沙龙
发布时间: 2021-04-29

   422日上午,一场职能部门与一线教师面对面的沙龙在在广州国际校区D1b536举行。作为We are family系列沙龙的一部分,本次沙龙主题为“教师个人主页需求与建设模式探讨”。沙龙由国际校区人力资源与事务办主办,吴贤铭智能工程学院承办。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吴贤铭智能工程学院、国际校区人才办负责人与国际校区众教师在轻松坦诚的环境中进行了交流。

季飞做主题报告

沙龙中,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季飞教授首先简要介绍了学校面向教师方面的信息服务,然后针对教师个人主页两种建设模式进行了专题介绍。在自由讨论环节,老师们反映了关于在线教学系统、高性能计算需求及国际校区5G信号覆盖等问题。网络中心针对这些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现场落实了高性能计算需求的点对点服务。

沙龙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沙龙结束后,与会者纷纷表示本次沙龙为教学一线教师与职能部门建立了一个面对面沟通的良好环境,增进了双方的了解,现场解决了教师们的实际问题,希望将来能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文 李涛 图 黎志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