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711022824小时报障、咨询、投诉热线

科学计算公共服务平台 |  一卡通专题网站 |  网上营业厅

新闻与通知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信息化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02

8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卫青来到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视察了新学信息化准备工作,走访了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励吾科技楼办公区域、高性能计算和数据中心、电信部、一卡通部等,听取了广州国际校区二期信息化工作规划、校级信息化工作方案、数字迎新等工作汇报。

视察工作现场

李卫青副校长在现场深入了解一线服务、运维、办公人员的工作情况。她肯定了大家的暑期工作,鼓励中心进一步提高响应速度,提升信息化素养,扩大信息化覆盖面,关注网络信息安全,推动学校信息化工作,为教学科研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李卫青副校长还对即将到来的数字迎新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要求不断完善My passI’m OK等疫情日常工作小程序密切关注网络安全动态。

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季飞教授表示,一定结合国家、教育部的战略部署,紧扣学校提出“要用信息化软发展为学校各项工作硬撑腰”的工作愿景,以服务师生为中心,以数据整合为基础,以业务流程整合优化为抓手,织密“信息防护网”、护航智慧校园网络空间,用信息化软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广州国际校区建设“硬撑腰”。

(图文/通讯员 黎志生 赵春岩 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