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711022824小时报障、咨询、投诉热线

科学计算公共服务平台 |  一卡通专题网站 |  网上营业厅

新闻与通知
关于Adobe Creative Cloud帐号分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2-16

 

各学院(系):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正版化软件工作,学校已经完成Adobe相关软件(Adobe Creative Cloud for teams All Apps)的采购,本次采购使用版权期限为2年。

登记细则和说明如下:

1. 软件为专业软件(非工具软件),仅面向全校教学用途分配。

2. 各学院由办公室统一提交登记申请表登记,详见《华南理工大学Adobe Creative Cloud帐号登记表》。

3. 授权将以邮箱帐号分配,一个可以同时两个终端登陆。

4. 如不再使用,请登记回收帐号退出授权,以释放授权占用数量。

5. Adobe为专业性软件,需要使用PDF专业版编辑器的我校将采用金山PDF专业版提供(全校性场地授权),不占用该分配,金山PDF专业版也将在近期推出。

登记方式:

由各学院办公室统一汇总、登记《华南理工大学Adobe Creative Cloud帐号登记表》,将登记表纸质版提交到各校区用户服务点(五山校区:1号楼师生服务中心一楼东侧大厅1至5号窗口;大学城校区:生活区D2栋一楼信息服务大厅;广州国际校区:C3b座二楼北侧师生服务中心5、6号窗口),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service@scut.edu.cn。咨询电话:87110228/87114020。

Adobe软件详细信息和注意事项,详见https://web.scut.edu.cn/2021/1208/c31531a453992/page.htm

 

附:华南理工大学Adobe Creative Cloud帐号登记表.docx


 

                          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信息化办公室)

                                   2021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