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711022824小时报障、咨询、投诉热线

科学计算公共服务平台 |  一卡通专题网站 |  网上营业厅

新闻与通知
关于施耐德电气旗下不间断电源(UPS)设备存在高危漏洞的预警通报
发布时间: 2022-03-14

各二级单位:

根据3月9日上级部门监测发现,美国电力转换公司(简称APC公司,施耐德电气的子公司)的不间断电源(简称UPS)设备中存在3个高危漏洞,漏洞编号分别CVE-2022-0715、CVE-2022-22805、CVE-2022-22806,漏洞影响涉及SMT、SMC、SCL、SMX、SRT和SMTL系列产品。攻击者可利用上述漏洞远程接管UPS设备,实施攻击破坏。

请各二级单位高度重视,迅速排查本单位有关APC公司UPS设备使用情况;加强本单位UPS设备使用安全管理,及时进行漏洞补丁更新。如有发现问题,请及时上报到网络中心。

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87110596-8115,邮箱:anquan@scut.edu.cn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