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711022824小时报障、咨询、投诉热线

科学计算公共服务平台 |  一卡通专题网站 |  网上营业厅

常见问题
校园一卡通短信功能介绍
发布时间: 2015-07-09

为方便持卡人对所持校园卡情况的了解和掌握,学校于2015年7月8日试运行校园一卡通短信服务功能(业务号码:1069011651764931),拟开通业务消息(充值、余额过低、挂失办理、冻结办理)提醒、余额查询、挂失等功能,并且用户可自行通过发送短信开通和关闭一卡通短信业务(缺省状态是关闭),详见附件1。

欢迎大家积极试用,并提出宝贵意见。感谢对校园一卡通业务的支持!

附件1:校园卡短信功能及使用方法


业务内容

信息方向

使用方法

1

开通短信业务

发送

编辑短信“KTXX(空格)校园卡号(空格)校园卡查询密码”(如“KTXX888888123456”)发送至短信业务号码

2

关闭短信业务

发送

编辑短信“GBXX”发送至短信业务号码

3

余额查询

发送

编辑短信“YECX”发送至短信业务号码

4

挂失

发送

编辑短信“XYKGS”发送至短信业务号码

5

充值提醒(圈存机)

接收

**您好:您于**成功转账存入**元 ,卡账户余额为**元。业务咨询电话:87110228。”

6

充值提醒(现金)

接收

**您好:您的校园一卡通于**成功充值**元,目前卡账户余额为**元。业务咨询电话:87110228。”

7

充值提醒(支付宝)

接收

**您好:您的校园一卡通于**发放支付宝充值补助**元,请及时领取。业务咨询电话:87110228。”

8

余额过低(20元)提醒

接收

**您好:您的校园一卡通帐户余额仅剩**元,为避免影响使用,请尽快充值!业务咨询电话:87110228。”

9

(被)挂失

接收

**您好:您的校园一卡通已成功挂失!如需解挂请携带本人有效证件至窗口办理。业务咨询电话:87110228。”

10

(被)解挂

接收

**您好:您的校园一卡通已成功解挂!业务咨询电话:87110228。”

11

(被)冻结

接收

**您好:您的校园一卡通已被冻结!如需解冻请携带本人有效证件至窗口办理。业务咨询电话:87110228。”

12

(被)解冻

接收

**您好:您的校园一卡通已成功解冻!业务咨询电话:87110228。”

注:1、执行“校园卡开通短信业务”短信即可完成校园卡与当前手机号码的绑定,并开通接收服务功能;

2、使用期间如有问题请拨打业务咨询电话8711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