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711022824小时报障、咨询、投诉热线

科学计算公共服务平台 |  一卡通专题网站 |  网上营业厅

新闻与通知
关于五山校区部分教工办公楼栋校园网线路迁移维护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5-23

校园网用户:

因五山校区校园网核心网络设备升级维护的需要,须对部分教工、办公楼栋的校园网接入线路进行迁移,相关计划如下:

12017525日(本周四)下午15:00-16:00,对如下教工宿舍楼栋的校园网接入线路进行迁移:

1,教2,西秀村1-15栋,西一区4-7栋,北区3-9栋,化机教5,教7,北区博士后A,北区博士后B,网院大楼。

22017525日(本周四)晚上18:30-19:30,对如下教学办公楼栋的校园网接入线路进行迁移:

北区化机热工厂(8号楼临时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亚热带结构实验室,亚热带抗震实验室,亚热带风动实验室,亚热带耐火实验室,亚热带声学实验室,北区3号楼,聚合物成型设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实验附中,35号楼图书馆,北区校园服务中心,北区化机4号楼,电力学院5号楼,北区机动车检测站,北区高压实验室,逸夫科学馆107房,26号楼,26号楼副楼,北区1号楼图书馆,指基复合材料室。

上述楼栋在对应的线路迁移期间,网络将发生1-2次中断,每次中断约10分钟,之后网络恢复正常。如出现网络中断后无法上网的情况,用户可以在断网10分钟后尝试重启电脑或者无线路由器。如有其它问题,欢迎致电网络中心统一服务热线87110228,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

2017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