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711022824小时报障、咨询、投诉热线

科学计算公共服务平台 |  一卡通专题网站 |  网上营业厅

新闻与通知
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 部门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8-03-15


季飞主任主持本次会议

  3月13日上午,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在励吾楼202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由各部门部长做部门工作汇报及五年规划,会议由中心主任季飞主持,中心全体同事出席。

  会议开始,季飞主任对本次会议的议题做了简要介绍,并开门见山地指出,网络中心是一个大集体,需要所有人的共同建设,一线工作人员有更丰富的经验,可以提供更切合实际的意见。通过本次报告会,希望大家能集思广益,建言纳策,参与到单位的整体工作和规划中来。除此之外,季主任强调:工作中没有得罪人的问题,也不存在每个建议一定会被采纳才能提出来,只要是从集体利益出发,对工作有益的建议都欢迎提出来,发扬民主精神,共同探讨,可行的即可采用,不可行的也是提供一种思路。

会议现场

   会议上,一卡通部长、网络运行部部长、高性能计算中心主任、综合科科长、项目发展部部长、开发设计部部长、技术中心主任、用户服务部部长、电信部部长分别做了部门工作汇报及五年规划。工作布置上循序渐进,根据学校整体规划和现实情况,逐步提升服务质量,人员培养也提上日程,希望中心同事在保证完成工作的前提下,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项目、发表文章。(文/祁琳青,图/黎志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