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711022824小时报障、咨询、投诉热线

科学计算公共服务平台 |  一卡通专题网站 |  网上营业厅

新闻与通知
山东工商学院来校调研交流网上办事大厅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6-15

614日,山东工商学院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张奎平主任一行5人来访我校,进行调研交流。华南理工大学副首席信息官陆以勤与客人座谈,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交流会现场

陆以勤对张奎平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信息化建设的发展历程及总体思路。他表示,在学校以“双一流”建设和广州国际校区建设“双轮驱动”的大形势下,学校的信息化建设也正在发力,旨在以国际校区智慧校园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水平,助力学校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张奎平表示,华南理工大学地处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又是“双一流”建设重点高校,学校发展特色鲜明,信息化建设工作卓有成效,希望通过调研交流汲取华南理工的宝贵经验。(通讯员 图文:关芳芳/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