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711022824小时报障、咨询、投诉热线

科学计算公共服务平台 |  一卡通专题网站 |  网上营业厅

新闻与通知
关于大学城数据中心停电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7-20

接我校大学城管委会通知,72412:00-17:00269:00-12:00将对电力配电房进行维修保养(详见大学城相关通知),停电将影响到大学城数据中心的正常电力供应,为了减少停电对数据中心造成的影响,网络中心启动数据中心停电应急方案,制定相应的措施,需各单位配合,具体如下:

请各单位在723日(含)前以及725日(含)前将所属服务器等设备进行关机,每次停电恢复供电后,网络中心将统一为这些服务器进行按键启动,复电启动后,请各单位登陆所属服务器进行检查和应用的启动。

为了确保停电期间系统的保障,请各单位配合进行,按要求提前关机,并做好数据的异机备份,并在停电提前关闭相关服务器,避免掉电导致系统损坏和数据丢失。

对各单位带来的影响和不便,敬请原谅!如有疑问,请致电87110228咨询。

  

  

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信息化办公室)

2018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