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711022824小时报障、咨询、投诉热线

科学计算公共服务平台 |  一卡通专题网站 |  网上营业厅

新闻与通知
华南理工大学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2-14

20221213日华南理工大学2022年第四季度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在励吾楼202会议室召开,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卫青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副首席信息官兼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陆以勤,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季飞,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以及学校部分网络安全技术骨干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上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汇报了2022年学校第四季度工作情况;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学校校内预算信息化预算申报情况;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陆以勤汇报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调整、2022年度学校网络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疫情学生返乡寒假等特殊时期网络保障、5G教育专网建设情况、教育部重大设备采购专项相关项目的进展情况。

李卫青副校长强调在任何时期都需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网络安全责任心和意识,按照学校网络安全工作布署切实组织好本单位网络安全工作;要求各单位提前布局,做好应急预案,应对应急突发事件做到心中有底,并在工作中积累应急经验;要求奋斗在网络一线的工作人员要共同坚守岗位,做好年终的各项工作,保证学校教学和科研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