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711022824小时报障、咨询、投诉热线

科学计算公共服务平台 |  一卡通专题网站 |  网上营业厅

常见问题
使用苹果手机登录校园公共无线网SCUT时,有哪些地方需要特别注意?
发布时间: 2017-11-29

由于苹果机在设置使用无线网有与不同其他机型的特殊性,苹果设备登录异常时可尝试如下操作:

1)可先在“无线局域网”设置中对应SCUT选择“忽略”此网络(SCUT),再重新连接SCUT。具体操作如下:在scut网络信号正常环境下,如果苹果设备尝试连接scut网络后,会自动断开与scut的连接,或者桌面没有显示wifi图标“屏幕剪辑”,可尝试忽略scut网络,然后关闭再打开无线局域网重新连接scut网络。例图:进入无线局域网设置scut网络属性,选择忽略scut网络:

屏幕剪辑屏幕剪辑


关闭再打开无线局域网:

屏幕剪辑屏幕剪辑


2)设置自动加入

如果在scut网络信号正常环境下,如果苹果设备尝试连接scut网络后,会自动断开,可进入scut网络属性,选择“自动加入”:

屏幕剪辑

若尝试仍不成功,可致电87110228进行咨询或报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