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711022824小时报障、咨询、投诉热线

科学计算公共服务平台 |  一卡通专题网站 |  网上营业厅

业务与服务
网上代办统一认证账号密码重置

  如果忘记统一认证账号密码的用户没有在门户系统里预留自己现用手机号码,且本人无法亲身前往网络中心信息服务大厅处理,用户可将现用手机号提供给同单位(学院)的同事、同学或者老师在网上办事大厅代办处理,网络中心根据申请,将用户新的手机号添加系统后,用户自行通过统一认证登录页面中的密码找回自设密码。

网上代办统一认证账号密码重置 在线申请

服务提供部门: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信息化办公室)

服务描述: 如果忘记统一认证账号密码的用户没有在门户系统里预留自己现用手机号码,且本人无法亲身前往网络中心信息服务大厅处理,用户可将现用手机号提供给同单位(学院)的同事、同学或者老师在网上办事大厅代办处理,网络中心根据申请,将用户新的手机号添加系统后,用户自行通过统一认证登录页面中的密码找回自设密码。

服务对象:二级单位

服务启停时间:长期有效

联系方式:毕海荣老师87110596-8805 分机

办理时限:3个工作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