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711022824小时报障、咨询、投诉热线

科学计算公共服务平台 |  一卡通专题网站 |  网上营业厅

业务与服务
批量申请学生统一认证账号
学生管理单位为需要开通统一认证账号的学生批量申请学生统一认证账号。账号使用人必须遵守《华南理工大学统一认证账号管理办法》。学生的统一认证账号一般为学号,密码需要学生使用登记的手机号在学校门户登录页面的“忘记密码”设置自己的账号密码。该项服务仅限于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教育学院在职教职工。

批量申请学生统一认证账号  在线申请

一、服务基本信息

服务提供部门: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信息化办公室)

服务描述:学生管理单位为需要开通统一认证账号的学生批量申请学生统一认证账号。

服务对象:二级单位

服务启停时间:长期有效

联系方式:毕海荣老师87114283 87110596-8805 分机

办理时限:3个工作日内


二、相关责任规定

1. 账号使用人必须遵守《华南理工大学统一认证账号管理办法》。

2.学生的统一认证账号一般为学号,密码需要学生使用登记的手机号在学校门户登录页面的“忘记密码”设置自己的账号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