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711022824小时报障、咨询、投诉热线

科学计算公共服务平台 |  一卡通专题网站 |  网上营业厅

业务与服务
教育网业务
  华南理工大学网络中心作为CERNET华南地区网络中心和GDERNET的运行中心,承担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华南地址网络中心的建设、管理、运行和维护等任务,为华南网下联的学校、单位提供教育网线路接入、升级及维护,IPv6接入,教育网资源共享等技术支持服务。

教育网业务 在线办理

一、服务基本信息

服务提供部门: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信息化办公室)

服务描述: 华南理工大学网络中心作为CERNET华南地区网络中心和GDERNET的运行中心,承担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华南地址网络中心的建设、管理、运行和维护等任务,为华南网下联的学校、单位提供教育网线路接入、升级及维护,IPv6接入,教育网资源共享等技术支持服务。

服务对象:二级单位

服务启停时间:长期有效

联系方式:毕海荣老师 87114283,87110596-8805分机

办理时限:24小时内回复

二、办事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