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711022824小时报障、咨询、投诉热线

科学计算公共服务平台 |  一卡通专题网站 |  网上营业厅

党建工作
“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时崇德 学史力行”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3-31


    3月25日下午,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中心支部书记季飞主持并讲话,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现场

“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等重要问题,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季飞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引领党员干部以史为镜、以史明智,发扬彻底的革命精神,饮水思源,自觉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

季飞强调,党员同志要树牢正确党史观,切实为广大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学校“双一流”建设及推动十四五规划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兼顾、知行合一,全力完成年度工作计划,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图文 祁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