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711022824小时报障、咨询、投诉热线

科学计算公共服务平台 |  一卡通专题网站 |  网上营业厅

常见问题
教工邮箱设置账号安全二次验证操作指南
发布时间: 2022-09-08

1、启用二次验证

登录邮箱,进入设置-“安全设置”-“二次验证设置”,勾选“APP授权”,点击下一步,如图所示。

 设置账号安全二次验证操作指南

点击“下一步”后如图所示。

在Android或iOS系统手机上下载“Coremail论客”APP(下载地址:https://lunkr.cn/dl),安装并打开APP,登录您的教工邮箱xxx@scut.edu.cn。

登录后,点击右上角“+”号,扫描二维码。

 扫描成功会自动绑定手机,页面显示如下。

注意:绑定手机后,手机丢失、卸载APP、清除数据等,将可能导致无法验证登录,若出现此情况,请您联系网络中心(020-87110228)帮您解绑。


2、登录测试

网页版退出登录,再次打开教工邮箱网页版(https://webmail.scut.edu.cn),输入您的账号密码登录后,将显示以下页面。

此时打开“Coremail论客”APP,会自动弹出“是否授权此账号登录”,点击“确定授权”即可打开网页版。


3、解除绑定

 点击“解绑”

 点击“确定”

 打开“Coremail论客”APP,会自动弹出“是否授权此账号登录”,点击“确定授权”即可解除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