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711022824小时报障、咨询、投诉热线

科学计算公共服务平台 |  一卡通专题网站 |  网上营业厅

新闻与通知
关于做好大学城数据中心停电期间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3-01

校内各单位:

因3月2日周四下午14:00-22:00期间,学校大学城校区将对图书馆7楼数据中心电力配电房UPS进行停电维修,届时停电将影响到大学城数据中心的正常电力供应。为减少停电对数据中心造成的影响,网络中心将启动数据中心停电应急方案,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因停电时间较长,有可能会根据现场停电情况和UPS电力情况对机房内设备做进一步的停电处理。

为了减少停电对数据中心造成的影响,确保停电期间系统的保障,请各托管单位提前做好数据备份和停机的准备,避免意外掉电导致系统损坏和数据丢失。

对各单位带来的影响和不便,敬请原谅!如有疑问,请致电87110596-8307、87114020咨询。

  

  

  

 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信息化办公室)

 202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