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711022824小时报障、咨询、投诉热线

科学计算公共服务平台 |  一卡通专题网站 |  网上营业厅

新闻与通知
关于广州国际校区数据中心和校园网停电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3-19

校内各单位及用户:

广州国际校区部分楼栋和数据中心计划于2024年3月23日8:30—20:30采取停电进行电力切换,届时数据中心(C3b)的科学计算公共服务平台、部分主机托管和楼栋网络受此影响将实施紧急停电方案,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本次停电切换涉及的设备为数据中心四楼托管机房、四楼科学计算机房设备,为减少停电对系统造成的影响,请有设备托管在数据中心四楼托管机房、四楼科学计算机房设备(相关设备清单另行通知)的单位积极配合,提前做好相关数据的异机备份,并于3月23日8:00前通过远程操作关闭各自服务器,避免断电造成对设备硬件的损坏或数据丢失。待恢复供电后,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将统一按键启动以上服务器,后续请各单位登录各自的服务器进行检查及业务应用的启动工作。三楼机房的设备原则上不受影响,但仍请及时做好数据备份的准备。

另外,本次停电还影响C2、C3、D1、D2、D3等区域楼栋校园网(含有线网络和无线网络),复电后校园网络则会恢复正常使用。

对各单位和用户带来的不便,敬请原谅!如有疑问,请致电87110228咨询。

 

 

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信息化办公室)

2024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