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711022824小时报障、咨询、投诉热线

科学计算公共服务平台 |  一卡通专题网站 |  网上营业厅

业务与服务
公共云
 各二级单位因教学科研工作需要,申请公共云服务。用户在填写公共云服务申请之前,需要在公共云平台(https://cloud.scut.edu.cn)进行预申请。如用户没有预申请,则系统跳转到公共云平台进行预注册。该项服务仅限于已在公共云平台进行预注册的二级单位申请人。

公共云服务申请 在线申请

一、服务基本信息

服务提供部门: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信息化办公室)

服务描述:各二级单位因教学科研工作需要,申请公共云服务。用户在填写公共云服务申请之前,需要在公共云平台(https://cloud.scut.edu.cn)进行预申请。如用户没有预申请,则系统跳转到公共云平台进行预注册。该项服务仅限于已在公共云平台进行预注册的二级单位申请人。

服务对象:二级单位

服务启停时间:长期有效

申请上限:按《华南理工大学公共云平台服务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联系方式:毕海荣老师87114283 87110596-8805 分机

办理时限:审批完成后2个工作日内

操作指南:公共云注册与申请指南.docx


说明:

预注册:用户在填写公共云服务申请之前,需要在公共云平台(https://cloud.scut.edu.cn)进行预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