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711022824小时报障、咨询、投诉热线

科学计算公共服务平台 |  一卡通专题网站 |  网上营业厅

新闻与通知
关于科学计算公共服务平台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1-05

各位老师:

华南理工大学科学计算公共服务平台已经建设完成,目前进入试运行阶段。平台在试运行期内,为全校教师提供免费计算服务,希望各位有需要的教师积极申请参与平台的试用测试工作。平台预计在2024年2月开始收费,收费细则将另行通知。平台资源配置和预安装应用(计算)软件资源如附件1所示。平台试用用户的申请流程如下:

1、下载《华南理工大学科学计算公共服务平台试用用户申请表》(附件2)、《华南理工大学科学计算公共服务平台使用责任书(承诺函)》(附件3)和《科学计算公共服务平台试用用户登记表》(附件4);

2、申请老师在登记《华南理工大学科学计算公共服务平台试用用户申请表、打印、签字并盖章(学院章),《华南理工大学科学计算公共服务平台使用责任书(承诺函)》签字,并且汇总填写《科学计算公共服务平台试用用户登记表》,将《华南理工大学科学计算公共服务平台试用用户申请表》和《华南理工大学科学计算公共服务平台使用责任书(承诺函)》纸质文件的扫描文件和《科学计算公共服务平台试用用户登记表》发送到平台服务电子邮箱hpc@scut.edu.cn

3、平台服务团队在收到申请表后,以邮件方式通知申请人的用户名、密码以及登录方式。

欢迎各院系、科研机构和团队参与平台的试运行测试工作,欢迎大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提高我校科学计算服务能力。在试用期间如果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中心相关人员,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20-87114020电子邮件hpc@scut.edu.cnQQ群:263814144(华工算力服务)



        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信息化办公室)

 202415

附件1-平台资源配置和预安装应用(计算)软件资源.pdf

附件2-华南理工大学科学计算公共服务平台试用用户申请表.docx

附件3-华南理工大学科学计算公共服务平台使用责任书(承诺函).pdf

附件4-科学计算公共服务平台试用用户登记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