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711022824小时报障、咨询、投诉热线

科学计算公共服务平台 |  一卡通专题网站 |  网上营业厅

新闻与通知
砥砺前行---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3-26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与评优评先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于2018年3月19日上午在励吾科技楼202会议室认真、严肃地举行了组织生活会。共计24名党员出席了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议程。

   会上,党支部书记季飞同志简明扼要地汇报了2017年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以党课辅导的方式,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主要内涵以及这两者之间的关系,向全体党员同志阐释了宪法修正案草案通过的重大意义。随后,季飞同志布置了2018年党支部工作计划,要求全体党员砥砺前行,全面提升党支部整体服务水平,从抓业务工作着手,发挥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在引领学校信息化建设的积极作用,创先争优。希望支部全体班子成员加强党性锻炼,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季飞同志(右一)做汇报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与思想实际,提升素质、端正作风,取得新进步,为提升支部整体服务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本着严肃认真、客观公正的原则,出席会议的党员进行了自评与互评,以匿名评测的方式对对党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以集体酝酿的方式,向上级党委推荐了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根据民主测评的结果,确定了9名“优秀”等次的党员,并从中评选推荐了3名优秀共产党员。

会议现场

  最后,陆以勤主任提出,中心领导班子应从全局角度观察问题,提升想大事,议大事的能力。信息领域知识更迭瞬息万变,全体党员都应有危机意识,要勇于创新,通过适应变化不断进取,改变固有的工作模式,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与工作效率,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文/关芳芳 图/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