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711022824小时报障、咨询、投诉热线

科学计算公共服务平台 |  一卡通专题网站 |  网上营业厅

新闻与通知
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 凝心聚力的思想洗礼--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30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工作,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强化党风廉政教育警示作用,9月27日,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在励吾楼202会议室召开了政治理论学习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书记季飞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季飞同志组织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更好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强起来!习近平为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划重点、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强调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集中统一领导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首次亮相有何看点?等文件内容。她指出,全体党员干部应深刻领会中央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加强党的领导等精神,并积极贯彻到行动中去。作为为党的宣传阵地做有力支撑的技术部门,信息网络中心应勇于担当,以舍我其谁的精神为党的宣传工作保驾护航。

    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阶段,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政治糊涂 自筑囚笼 阳江市委原副秘书长、阳西县委原书记许培业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季飞同志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心中牢记党章党规,真正做到以案为镜吸取教训,持续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警钟长鸣。要从观看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中吸取教训,身在领导岗位的党员干部要更加深刻认识到违纪违法案件的危害,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主动接受监督,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全体党员干部要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投入信息化建设工作,在学校发展的大格局、新篇章中全方位提升。(文 关芳芳/图 黎志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