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711022824小时报障、咨询、投诉热线

科学计算公共服务平台 |  一卡通专题网站 |  网上营业厅

常见问题
如遇学院单位大楼网络故障怎么办?
发布时间: 2010-04-19

1、请联系所在学院单位大楼网络管理员,如需查询本单位网络信息,可致电网络中心服务电话87110228转1


2、按照学校关于校园网建设决定的文件,学院单位大楼的子网由所在单位来投资建设和管理。所在单位指定的网络管理员负责单位大楼子网的日常维护和故障处理;学院单位子网建设等原则问题请向所在单位办公室主任或信息化主管领导反映。


3、网络中心作为华南教育网地区网络中心、广东省教育网省网中心、华南理工大学校园网学校网络中心,其任务是按照学校人员编制文件和校园网建设决定文件所规定:管理和维护三大主干网,即华南地区教育网主干网(即从在我校的地区网络中心到广东、广西、海南三地的骨干光纤网;不含各省内网)、省网主干网(即从在我校的省网中心到几乎全省各高校及深圳大学主节点之间骨干光纤网;不含各高校内网)、华南理工大学校园网的主干网(即从网络中心到7个主节点的光纤网,不含学院大楼子节点子网)三网之主干网,保障三网的主干线路的连通与相关核心网络系统的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