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711022824小时报障、咨询、投诉热线

科学计算公共服务平台 |  一卡通专题网站 |  网上营业厅

常见问题
校园一卡通FAQ
发布时间: 2013-09-18

 1、我校校园一卡通与大学城一卡通是什么关系?

我校校园一卡通是由我校自主建设的一卡通系统,其功能设计依据我校自身的功能需求,应用范围仅限于我校校园(包括五山校区与大学城校区)范围内,系统所有权归我校所有。

大学城一卡通是由大学城一卡通公司独立承建并运营,依据大学城建设的要求,其应用范围是大学城区内各高校的分校区,其系统所有权归大学城一卡通公司所有。

两套系统为不同的所有者与管理者,未有业务交集,两种校园卡内的金额不能互转。

 

2、校园卡无法在食堂正常刷卡消费怎么办?

现象描述:

在食堂就餐时把校园卡贴在打卡机(POS机)上无任何反应,但在拿开时有“滴滴滴”的蜂鸣报警声;

解决方法(以下指在圈存机上操作):

将卡片放在读卡槽处“中文”“校园卡业务”输入密码,并登陆“自助业务”“更新卡片信息”待圈存机提示“更新卡片信息成功后”将卡取出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