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711022824小时报障、咨询、投诉热线

科学计算公共服务平台 |  一卡通专题网站 |  网上营业厅

常见问题
我校的校园一卡通是否集有羊城通功能
发布时间: 2013-11-02
我校的校园一卡通目前不具备羊城通功能,原因如下:
    
    1、客观原因:羊城通是一家大型企业单位,其卡片的功能范围完全是依据其自身业务拓展的范围而规划与设计,目前其自身应用功能已经非常丰富,同时也仍在不断的拓展当中。
 
    2、技术原因:基于以上情况,羊城通目前自身的功能应用已经占据其卡片的绝大部分存储空间,余下的少量空间已经不能满足学校(包括其他高校)功能的应用需求。
 
    3、主观原因:羊城通公司并未有将其羊城通功能集成于学校校园卡的需求与意愿。
  
    4、现状描述:除之前个别学校的校园卡(包括大学城一卡通)集成有羊城通功能以外,后来更新换代的校园卡(CPU卡)均没有集成羊城通功能。
 
    我校也做过努力,试图集成羊城通功能,但鉴于以上原因,我校的校园卡也未能设有羊城通功能,希望广大校园卡用户知悉并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