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711022824小时报障、咨询、投诉热线

科学计算公共服务平台 |  一卡通专题网站 |  网上营业厅

常见问题
6分钟视频教你玩转一卡通
发布时间: 2013-11-02

6分钟视频教你玩转一卡通

        据悉,校园一卡通系于201371日正式启用商务消费业务上线后,已经完成了核心商务消费、银校交易、现金充值、网络缴费、综合查询、校园巴士、水控洗浴以及视频监控等业务的建设,共计上线382POS终端机,发卡6.2万余张,累计转账58190笔,日消费交易记录数约7.3万条。

        按照学校的安排,旧校园通(即使用多年的旧饭卡)将在111日停止充值。为了帮助用户尽快熟悉一卡通系统的使用方法,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根据用户反馈较多的问题拍摄制作使用帮助视频。用户登录一卡通专题网站后,仅用6分钟即可快速了解一卡通的办理、消费限额、报失和密码修改等具体事项的操作方法。(文/通讯员 李涛 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

校园一卡通专题网站:

http://www.scut.edu.cn/ecard

校园一卡通使用帮助(视频)专题:

http://www2.scut.edu.cn/s/134/t/139/p/1/c/4204/lis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