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711022824小时报障、咨询、投诉热线

科学计算公共服务平台 |  一卡通专题网站 |  网上营业厅

常见问题
统一认证账号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发布时间: 2019-05-09

统一认证账号的密码为单向加密,不可逆,不可见,也不可查,只能重置。重置的方法有4种:


1)打开学校门户(访问链接http://my.scut.edu.cn)的登录页面,点击上面的密码找回”,按导向自设密码。


2)如果用户未在学校门户预留保密手机,请本人携带学生证/工作证原件和身份证原件到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的以下办公地点添加或修改手机号后自设密码。

 

五山校区:1号楼师生服务中心一楼东侧大厅1至5号窗口

大学城校区:生活区D2教师公寓一楼信息服务大厅

广州国际校区:C3 b座二楼北侧师生服务中心5、6号窗口

3)如果用户本人无法亲身前往网络中心信息服务大厅,用户也可以请同单位(学院)的同事、同学或者老师代为前往信息服务大厅现场办理

 

4)如果用户本人无法亲身前往网络中心信息服务大厅,用户可以请同单位(学院)的同事、同学或者老师在网上办事大厅代办。

详情请参考:http://web.scut.edu.cn/2018/0326/c15710a258940/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