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711022824小时报障、咨询、投诉热线

科学计算公共服务平台 |  一卡通专题网站 |  网上营业厅

常见问题
申请使用地图系统的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 2017-11-29

1)问:地图系统可以提供哪些公务活动支持服务?

答:目前提供的支持服务包括:

1)开通账号提供后台信息发布;

2)校园活动和路书服务功能;

 3)高清2.5D地图使用支持;

 4)本单位的地图信息变更修改;

5)增拍虚拟华园的展示点。

  

2)问:如何使用地图系统后台发布活动路书?

答:发布活动路书需要在网络中心网上业务平台上申请开通账号并授权。网络中心网站-网上业务平台--公务活动校园地图服务支持(访问地址:http://service.scut.edu.cn/appflow/apply/activityMapSupport.jsp)。网络中心负责对授权用户进行后台的使用培训,培训方式一般为面授。

  

3)问:地图系统的手机版中的定位功能如何使用?

答:地图系统中的定位功能只能结合手机App“华南理工”一起使用,在web端暂时不支持,由于我校地图系统为2.5D地图,定位会存在一定的误差。

  

4)问:本单位需要在虚拟校园上增加展示点该如何申请?

答:增拍虚拟华园的展示点需要在网络中心网上业务平台上申请“公务活动校园地图服务支持”(访问地址:http://service.scut.edu.cn/appflow/apply/activityMapSupport.jsp),然后确认本单位是否有经费支持(目前一个拍摄点为500元制作费,由第三方公司提供服务),由网络中心统筹计划安排,校内所有部处和学院均可申请

  

5)问:地图系统中的位置信息如何分享发送给他人?

答:地图系统中的任何实体信息、单位信息和路书信息都可以复制链接进行分享发送给他人。对于特殊位置,用户可以自定义标签,然后手动复制地址信息,这个地址信息也可以转发给他人,别人打开这条链接的时候,就可以看到您录入的标签内容和位置。

  

6)问:本单位的地图信息需要修改(或发现有误),如何申请?

答:各单位可以在网络中心网上业务平台上申请“公务活动校园地图服务支持”(访问地址:http://service.scut.edu.cn/appflow/apply/activityMapSupport.jsp),申请人在申请过程中可以打电话87110569-8505联系黎老师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