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711022824小时报障、咨询、投诉热线

科学计算公共服务平台 |  一卡通专题网站 |  网上营业厅

业务与服务
软件和信息服务项目建设管理相关资料
发布时间: 2017-12-08

公共服务和业务管理信息系统项目文档(内含填写说明)

公共服务和业务管理信息系统项目文档(内含填写说明).rar

非公共服务和业务管理信息系统(内含填写说明)

非公共服务和业务管理信息系统(内含填写说明).rar


附:

公共服务和业务管理信息系统项目是指接入互联网(含校园网),且用户范围超出建设单位或超出建设系统的科研项目团队的计 算机应用软件系统项目。按照系统服务对象的范围,公共服务和业务管理信息系统项目还可分为面向学校和社会提供信息服务的公共服务和业务管理信息系统项目(简称A类项目)和面向职能部门、学院或者直属单位内部提供信息管理的公共服务和业务管理信息系统项目(简称B类项目)两类。

非公共服务和业务管理信息系统项目(简称C 类项目)是指用于教学、科研目的的专业软件、单机版软件、运行范围在校园网内的C/S结构的软件。


具体参见 《华南理工大学软件和信息服务项目建设管理办法》内的分类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