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711022824小时报障、咨询、投诉热线

科学计算公共服务平台 |  一卡通专题网站 |  网上营业厅

常见问题
拾获校园一卡通如何办为好?
发布时间: 2017-12-21

1)可以在“一卡通”网站业务专区(华工主页--网络服务):http://116.57.72.198/loginstudent.action 检获卡信息,填写拾卡相关信息,系统会予以发布拾卡或失卡信息。备注:同时希望检获卡人(失卡人)能核对好系统上自己的手机号码或Email地址等方便联系的信息。用户可在一卡通网站主页--登录--基本信息--查询页面自行更改和添加联系方式。也希望持卡人平时能在卡背面填上自己的日常联系信息例如手机号码。

2)在卡片背面第三项注明:“拾获本卡请即送至华南理工大学校园一卡通管理中心”,拾获校园一卡通后可致电一卡通服务中心热线电话:87110228,将卡片上的单位或学院名称、姓名、卡号,以及拾卡地点、拾卡人的手机等联系信息或情况报给我们,非常感谢。

3)关注微信华南理工大学企业号认证后可使用“拾卡寻人”功能,如下图:

请填写相关信息并将卡片拍照上传。相关拾卡信息会发给失卡人所留联系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