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711022824小时报障、咨询、投诉热线

科学计算公共服务平台 |  一卡通专题网站 |  网上营业厅

常见问题
哪些用户可以使用自助补卡机?自助补卡机在哪里有?
发布时间: 2019-05-22

1)目前有两种补卡机,一种是“自助补卡终端机”,另一种是“校园一卡通自助一体机”。“自助补卡终端机”只能提供给在校学生使用,“校园一卡通自助一体机”可以提供给在校学生及校友使用。学生或校友需凭身份证原件在补卡机上办理补卡,且一卡通上至少有余额15校友卡30元)待扣补卡费。如果余额不足1530元),可先用微信或支付宝对校园一卡通充值后再进行补卡,前提是在未挂失状态下进行,如已挂失需先解挂才能操作。

2) 目前自助补卡终端机有3台,校园一卡通自助一体机有2台,开放时间是6:30--23:30,具体位置如下:

五山校区泰山路电讯楼后院信息服务大厅门口自助补卡终端机1

五山校区33号教学楼自助补卡终端机和校园一卡通自助一体机各1

大学城校区生活区教师公寓D2信息服务厅门口自助补卡终端机和校园一卡通自助一体机各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