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711022824小时报障、咨询、投诉热线

科学计算公共服务平台 |  一卡通专题网站 |  网上营业厅

业务与服务
立项申请

信息化项目立项分为立项审核、可行性论证2个环节。立项审核主要审核购置项目是否属于公共服务类信息系统及数据对接需求。单套40万元或批量80万元及以上项目由我中心(办)组织论证。单套40万元或批量80万元(不含)以下项目由建设单位自行论证。

(为更好地服务校内教职工,简化办事程序、优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效能,现设立例外清单,将不涉及信息网络安全问题、低值的软件及信息化服务项目放入例外清单(见附件1),例外清单中的项目不需要走立项审核的流程。)

附件1:软件和信息服务低值项目例外清单.pdf

立项申请 在线申请

一、服务基本信息

服务提供部门: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信息化办公室)

服务描述:信息化项目立项分为立项审核、可行性论证2个环节。立项审核主要审核购置项目是否属于公共服务类信息系统及数据对接需求。单套40万元或批量80万元及以上项目由我中心(办)组织论证。单套40万元或批量80万元(不含)以下项目由建设单位自行论证。

服务对象:二级单位

服务启停时间:长期有效

申请上限:无上限。(按《华南理工大学政府采购与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华南工校〔2016〕23号)相关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非法干涉政府采购与招标投标活动,采购人不得将一个预算项目下的同一品目或者类别的货物、服务采用化整为零或者其他任何方式规避本办法要求的采购方式进行采购。)

联系方式:刘梅老师 020-87114193

办理时限:3个工作日内。由我中心(办)组织论证的项目,办理时限是10个工作日。

材料说明: 1.《华南理工大学软件和信息服务项目建设管理办法》(华南工网信〔2016〕3号)

       2.《华南理工大学政府采购与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华南工校〔2016〕23号)

二、办理流程

1.单套40万元及批量80万元(不含)以下项目建设管理流程

2.单套40万元及批量80万元及以上项目建设管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