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711022824小时报障、咨询、投诉热线

科学计算公共服务平台 |  一卡通专题网站 |  网上营业厅

业务与服务
MAC地址登记
教学办公区的用户接入校园网,需登记接入地点、墙上的网络端口号以及接入设备的MAC地址。用户接入校园网需自行检测墙上端口是否开通(检测方法:用户终端网线直连墙上端口,查看本地连接是否打叉,打叉则表示未开通。),如未开通,还需网络中心工作人员现场处理。该服务目前只接受接入地点为大学城校区的申请。

教学办公区MAC地址登记 在线申请

一、服务基本信息

服务提供部门: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信息化办公室)

服务描述:教学办公区的用户接入校园网,需登记接入地点、墙上的网络端口号以及接入设备的MAC地址。用户接入校园网需自行检测墙上端口是否开通(检测方法:用户终端网线直连墙上端口,查看本地连接是否打叉,打叉则表示未开通。),如未开通,还需网络中心工作人员现场处理。该服务目前只接受接入地点为大学城校区的申请。

服务对象:大学城教学办公区的用户

服务启停时间:长期有效

联系方式:87110228

办理时限:24小时内回复,3个工作日内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