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711022824小时报障、咨询、投诉热线

科学计算公共服务平台 |  一卡通专题网站 |  网上营业厅

业务与服务
校内域名(scut.edu.cn)申请
申请与变更三级域名(*.*.scut.edu.cn)和指向(A记录)。每个二级单位只允许申请一个二级域名和5个以下(含)对应二级域名下的三级域名。二级域名一旦确定,原则上不允许修改。如果是随机域名,需要写明申请理由(如微信对接等),随机域名字符由网络中心随机生成,原则上不允许对外发布,只是作为对接时使用。该服务仅限于名下有备案的信息系统(网站)的用户申请。

校内域名(scut.edu.cn)申请 在线申请

一、服务基本信息

服务提供部门: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信息化办公室)

服务描述:申请与变更三级域名(*.*.scut.edu.cn)和指向(A记录)。每个二级单位只允许申请一个二级域名和5个以下(含)对应二级域名下的三级域名。二级域名一旦确定,原则上不允许修改。如果是随机域名,需要写明申请理由(如微信对接等),随机域名字符由网络中心随机生成,原则上不允许对外发布,只是作为对接时使用。该服务仅限于名下有备案的信息系统(网站)的用户申请。

服务对象:二级单位

服务启停时间:长期有效

联系方式:丁扬老师87110596-8301; 毕海荣老师87114283 87110596-8805 分机

办理时限:3个工作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