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711022824小时报障、咨询、投诉热线

科学计算公共服务平台 |  一卡通专题网站 |  网上营业厅

党建工作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观看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7-09

励吾楼202室会场

2021年7月1日上午8点,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中心员工齐聚励吾楼202会议室,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56门礼炮100响,71架战鹰列阵长空,致敬祝福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一百年的峥嵘岁月,一百年的艰辛历程,在这个重大而庄严的日子,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在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一道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号召继续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并指引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全体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全力以赴、不辱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学校“双一流”和广州国际校区建设中承担起自己的使命;在致敬历史的同时创造新的历史!

数据中心会场 

国际校区会场

 因工作安排需要,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分别在国际校区和数据中心组织了分会场,与励吾楼主会场同时观看学习。(文/祁琳青,图/黎志生、黄建波、黄洁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