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711022824小时报障、咨询、投诉热线

科学计算公共服务平台 |  一卡通专题网站 |  网上营业厅

新闻与通知
东南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建设经验
发布时间: 2022-01-13


2022年1月10日上午,东南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胡轶宁副主任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信息化建设情况。华南理工大学副首席信息官陆以勤教授在励吾科技楼202会议室会见来宾并进行座谈,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相关负责老师参加座谈会。

在交流会中,陆以勤对来访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就华南理工信息化队伍构成、信息化建设预算与项目管理、网络安全管理等几方面情况做了介绍。胡轶宁介绍了东南大学信息化管理部门的架构、信息化工作的现状和目前存在的问题。


会议现场

在讨论环节,双方就在身份治理、 移动平台、一网通办、电子签章应用、 网络信息安全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胡轶宁表示,华南理工大学信息化建设工作卓有成效,希望通过调研交流汲取华南理工大学的宝贵经验。(图文 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