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711022824小时报障、咨询、投诉热线

科学计算公共服务平台 |  一卡通专题网站 |  网上营业厅

新闻与通知
校领导视察并指导春季学期信息化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 2023-02-21


20232月20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卫青一行励吾科技楼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分别走访了技术中心、网络运行部、以及网络与信息安全部等部门详细了解疫情之后各部门人员的工作状态以及在新学期的工作准备情况

视察工作现场

李卫青副校长肯定了疫情期间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为学校的疫情防控以及教育教学所做出的贡献,并鼓励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发扬战斗精神。她指出信息化项目要以“应用为主线、安全为标准、服务为目标”的原则,充分利用即有资源,有序开展基座项目和拓展项目的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信息化的安全管理和数据赋能,提升教师一张表精准性;同时,大力推进高性能计算的实施,为相关的科研计算提供强有力的算力服务。

学校副首席信息官、网信办主任陆以勤教授表示,数字化转型是教育转型的重要载体和方向,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将严格落实国家及学校的相关要求,强化人才队伍和工作制度建设,抓好意识形态和网络技术的双重安全,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及教书育人保驾护航。

 

(图  黎志生  苏林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