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711022824小时报障、咨询、投诉热线

科学计算公共服务平台 |  一卡通专题网站 |  网上营业厅

新闻与通知
广州国际校区二期网络安全测评项目启动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4-03

2023年3月29日我校召开广州国际校区二期网络安全测评项目启动会,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季飞教授出席并主持了会议。

 

会议现场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二期各信息系统业务部门: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广州国际校区综合事务办公室、广州国际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图书馆、档案馆、校医院、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等,以及广州国际校区二期项目方:越秀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天河弱电工程有限公司、广州珠江监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和网安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出席了会议。

项目方越秀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各业务系统的开发进度,会议确认了广州国际校区二期各信息系统在进行验收前完成网络安全测评工作,由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协调相关工作,各信息系统业务部门表示将积极配合网安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网络安全测评工作,保证业务系统安全运行。(文:刘卫红,图:黎志生)